close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機身Nikon F100  /  鏡頭 N50/1.4G  /   台灣沖洗網 底掃 捲/50

攝影 後期 :  POKI & 188

少女 : Dash

最近拍照總是感覺遇到了瓶頸,沒有太多進步,而平常我也會與許多攝影好友交流,這裡也給喜愛人像攝影的朋友們大家一些小小建議,該如何度過這個停滯不前的困境呢?

就我而言,我會檢視一下自己遇到的瓶頸,是來自甚麼部分,是技術、美感、亦或是靈感創作力等,針對那個部分治療吧,技術能透過用上攝影課或是請教前輩、同伴的方式彌補,美感的部分可以多看些攝影展、美術展、流行相關的雜誌、書籍來提升,國內外很多攝影或寫真作品也都很有水準,
對於美的定義,還是要客觀,不要固執己見,尤其在收到一些建言時,要靜下心來自省,
至於靈感創作力的部分,這是一種心境上的層面,跟日常生活中的體驗息息相關當,然跟技術方面也有關係,自己本身的攝影實力是否足以任意的讓你創作各種心中所念,拍出心中所見,也是關鍵之一,我大部分是看電影、音樂MV,或是看一些小說卡通,或是可以出外旅行當然是最好的辦法,很多攝影朋友都經常利用旅行增廣見聞,讓身心感受新的事物,將停滯不前的心情,利用一趟愉快的旅行來轉換出不一樣的攝影視野,在異國感受當地不一樣的人文氣息、優美風景等,學著去看、去感受不一樣的世界吧!!

假單我給你批好了,就打包趕緊出發去吧,沒用我也不會退費賠你的 XDDDD

要買TOYATA請至facebook搜尋Dash791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